川普計畫偷偷訪英? 示威團體準備好了:真是膽小鬼!

▲▼ 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▲英國的反川普團體已經準備好給這位美國總統一個「驚喜」的示威行動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傳出可能在參加20國集團漢堡峰會 (G20 Hamburg summit)和法國國慶期間,前往他位於蘇格蘭的高爾夫球場度假村Turnberry,屆時也可能走訪英國首相官邸與梅伊會面。不過,白宮否認這項傳聞,「我們很期待造訪英國,不過這不會在接下來的兩周內發生。」同時,英國的反川普團體已摩拳擦掌,等待川普到來時給他一個「驚喜」的示威行動。英國「阻止川普」(Stop Trump)活動的企劃人瓊斯(Owen Jones)表示,「川普真是膽小鬼,他以為他能避開抗議,偷偷溜進英國。」

瓊斯在推特上表示,「川普正計畫偷偷潛入英國,以避免遇到抗議活動。」他號召群眾到時候一同前往示威,這則推文被轉推了1萬多次。而反對川普赴英進行國事訪問的請願書,更有超過180萬人簽署。看來川普的「快閃訪英」計畫可能不會成功。

川普將在周四展開他的歐洲之旅,第一站便是波蘭首都華沙,他將在當地與12個歐洲中部和波羅地海的國家領導人會面,周五才會前往德國參加G20峰會。反川普團體則計畫在川普前往英國時湧入他的高爾夫球場度假村。美國一名高級官員3日表示,川普近期雖然沒有計畫赴英國,但他也說,總統向來容易突然改變主意。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川普最終是否訪英,可能得等到確認前的24小時才會被公布。

▼ 英國首相梅伊與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 川普,梅伊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