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西部27處遭山火肆虐 知名演員牧場也遭殃

▲▼美國多處傳出山火災情(圖/CFP)。

▲美國多處傳出山火災情(圖/CFP)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西部近日27處發生山火,火勢劇烈,迫使數以千計的居民匆忙撤離,各地消防局共派出8400名的警消遏止火勢蔓延。今年以來,全美已有10877平方公里的土地遭山火肆虐

據外媒報導,這次災情最嚴重的地區是亞利桑那州,當地被燒毀的草地和林地面積就高達160平方公里,州政府緊急撥款20萬美元救災,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。加州洛杉磯在28日也傳出災情,著名影集《宅男行不行》的演員強尼格蘭奇(Johnny Galecki)位在聖路易斯奧比斯堡(San Luis Obisp)的牧場,也因大火的燃燒被夷為平地,但所幸沒有死傷傳出,他本人則在Instagram上對救災人員致上感謝。

猶他州則有5.4萬英畝的面積被野火影響,當地南部一個度假村被摧毀了10幾棟房屋,疏散了1500名居民,救災進度面臨強風威脅,正試圖延緩大火的延燒。

▼演員強尼格蘭奇(Johnny Galecki)對打火兄弟致上感謝。(圖/翻攝自sanctionedjohnnygalecki Instagram)

▲▼演員強尼格蘭奇(Johnny Galecki)在對打火兄弟致上感謝。(圖/翻攝自sanctionedjohnnygalecki Instagram)

氣象專家表示,這周末的悶熱天氣可能會導致火勢加劇,能讓災情緩解的方法只有等到晚上氣溫下降、風速減慢等,才能遏止持續燃燒的大火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