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刀男闖警局咆哮 暖警坐下聽他說再送上大擁抱化衝突

國際中心/新北報導

泰國網友間最近流傳一段溫馨的警局監視器影片,一名45歲的男子持刀闖進曼谷惠恭王(Huay Kwang)警局咆哮,首當其衝的警員馬利見狀不是喝斥對方將刀放下,而是坐下來與其談心,最後還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,成功化解一場危機。

影片中,馬利(Anirut Malee)坐在對著警局門口的桌子上與持刀男子談心,並勸對方將刀交出來,成功之後他起身給男子一個大大的擁抱,同時將利刃扔到一邊。這時,情緒終於平穩下來的男子才坐到椅子上訴說事情經過,最後被送往醫院評估精神狀況,事後也沒被警方移送。

男子持刀闖警局,泰國警察的反應感動上萬網友。(圖/翻攝自Occupy Democrats粉專)

▲馬利在男子將刀子交出後,走過去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。(圖/翻攝自Occupy Democrats粉專

馬利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提到,該名男子相當熱愛音樂,之前擔任保全3天卻沒有拿到應有的薪水,加上吉他又被偷走,一時激動才會險些犯下傻事,「我聽到他的遭遇覺得很同情,所以我決定將自己的吉他送給他,並邀請他一起外出吃飯。」

馬利超暖心的舉動全被警局的監視器拍下,影片也被上傳到網路上,不只當地警局同仁對他讚譽有加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稱讚他,「如果是在美國,持刀男應該早就被射殺了吧,謝謝你決定聽他說話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