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罩被扯破!正妹遭割喉半裸陳屍黑血 最後身影伴口罩男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班武里府(或稱巴蜀府)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,25歲的女服務生詩芭帕疑似遭人性侵並割喉殺害,被人發現時幾乎是全裸躺在租屋處的地板上,血跡也早已變乾轉黑。由於有目擊者聲稱看到一名男子戴著口罩離開詩芭帕的住處,警方懷疑可能是其交往過的男友犯下這起案件。

根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,25歲的詩芭帕(Sriprapha Kosin)是一名餐廳女服務生,由於曠班多日又聯繫不上,親友27日到租屋處找人時聞到一陣惡臭,於是趕緊報警幫忙破門,沒想到門一打開就看到她腳踝及手腕被綑綁,內衣褲也被扯開,幾乎全裸倒臥在已經變乾轉黑的血泊中。

胸罩被扯破!正妹遭割喉半裸陳屍黑血,最後身影伴口罩男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詩芭帕被人發現時大約已經死亡2到3天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當地警方調查發現,詩芭帕的上衣被掀開至頭頂,內衣也被扯開露出胸部,內褲則被拉下,財務方面損失2條金項鍊、1個金手鐲和1部手機,加上右邊頸部有明顯外傷,初步研判可能是遭人性侵再割喉殺害。

附近鄰居聲稱,最後一次看到詩芭帕的身影是一名男子騎機車載她回家,離開時男子卻戴上口罩。此外,由於詩芭帕外型亮眼、身材姣好,有許多人追求,1年多前與前男友分手,後來對方多次提出復合都遭拒絕,當地警方不排除是前男友為情而萌生殺機。

而詩芭帕的友人Noi Nam反駁,「她明明是一個不會與人發生紛爭的善良女孩,為什麼現實如此殘酷?希望警方能儘快揪出那個犯下這起案件的惡人!」

►►►點此看更多照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