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個飯...天外撞來小貨車 目擊者傻眼驚喊:根本拍電影

驚險一瞬間,貨車撞進餐廳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驚險一瞬間,貨車撞進餐廳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太驚悚了!一名41歲的司機喝醉後,直接把小貨車撞進開進一間餐廳,且當時有一名女顧客正好坐在窗邊用餐,幸好反應快的她,趕緊逃離窗邊,只見餐廳玻璃全被打碎,散落一地,桌椅也全部被撞變形,而肇事男子還逃逸,但仍被警方逮捕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,肇事小貨車直接衝破餐廳落地玻璃,撞進店內才停下,顧客和員工眼見這一幕,都驚慌奔逃;當時正在店內用餐的Mishal Taylor說,正在窗邊享受午餐,沒想到這台小貨車就直接撞進來,直接撞倒桌子、椅子,「根本就像拍電影」,但是個壞結局。

Mishal Taylor表示,當時司機在車裡大聲尖叫,第一直覺是趕緊救出他。當地警方則說因為肇事司機開錯路,接著車子突然失去控制,於是撞進餐廳,他試圖逃逸,但被附近路人攔下,目前他因受傷而被送醫。

該餐廳負責人Tom Revelli指出,雖然窗戶受到嚴重損害,但很慶幸沒有人在這場意外中受傷,也趕緊理清理混亂的現場,並更換窗戶,讓晚餐時段的服務能正常運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