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結婚週年續約通知」閃翻❤  神複製保單讓網友全跪

超級浪漫的結婚周年禮物。(圖/龍姓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▲超級浪漫的結婚周年禮物,超級甜蜜。(圖/龍姓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,下同)

記者莊雅婷/台北報導

許多夫妻在結婚一週年這天,總會想用個特別方式紀念一下這浪漫的一天!有一名龍姓網友特別精心製作一張「結婚週年續約通知」,神來一筆的複製保單風格,把這封續約通知書送給老婆大人,從信封封面、內文信件都充滿巧思,還逗趣搭配「慎選選擇婚姻至上」等等標語,這張精心設計PO上「爆廢公社」後,瞬間引起萬名網友熱議,直喊「有創意」、「浪漫死了啦」。

出自龍姓網友的結婚週年續約通知書,還搭配「洗碗+曬衣服,每星期可以兩次」、投資婚姻有賺有賠、「謹慎選擇,婚姻至上」,「家事抵用卡循環利率」、「手牽手專案」,格式可說是「神複製保單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級浪漫的結婚周年禮物。(圖/龍姓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仔細一看內容,龍姓網友還不忘感謝老婆辛勤,「獲得最佳老婆獎」,他笑稱,「我應該是史上最無聊的老公」,「結婚一週年跟老婆確定一下是否要續約」,花了兩天時間自行設計出這個「愛情續約保單」,因為跟以前做的卡片差異很大,「老婆很開心也很驚喜」。

從續約方案回函中,有4項選擇,分別是:

A套餐:老公洗碗+曬衣服+負責規劃不定期國內旅遊
B套餐:老婆可以一星期不用做家事
C套餐:近距離看到老公在家耍費(超值推薦)
最後:不考慮續約(請繳交鑰匙於玄關鑰匙放置籃)

這張續約單根本超浪漫,讓許多網友都直喊好幸福。對此,龍姓網友表示,「一年一次,可以花點心思送給對方驚喜」。親朋好友看到這張用心指度破錶的保單後,也都說,「超級有梗」、「好甜蜜」、「跪求電子檔」、「最後一項勾下去就慘了」。

超級浪漫的結婚周年禮物。(圖/龍姓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