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兒一進門就中彈 美國「大意父」在2兒面前殺了她

▲裝填彈藥示意圖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裝填彈藥示意圖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父親在教育兩個兒子不要玩手槍,並向孩子演示手槍時,不慎射中9歲女兒的頭部,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,是場教育意外所造成的悲劇。

據報導,現年33歲的哈梅爾(Eric Hummel)本月10日下午5時,在家中向兒子演示半自動手槍,警告著不准玩手槍,此時女兒奧莉維亞(Olivia)正巧走進房間,忘記已裝上子彈的哈梅爾意外擊發,擊中奧莉維亞前額。

「這不可能是真的」哈梅爾情緒激動地對9-1-1調度員這樣說。奧莉維亞被送到聖瑪麗醫學中心(St. Mary Medical Center)在急救過後仍在5時25分宣告不治。警方表示,哈梅爾在向兒子演示手槍時,是沒有裝上子彈的,不過後來將子彈裝上後卻忘記了,才會釀成這齣悲劇。

目前哈維爾被羈押在雷克郡監獄(Lake County Jail),被指控包括疏忽殺人及疏忽照顧兒童等多項罪名。將於8月24日再次出庭。

▲裝填彈藥示意圖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