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麻豆分局埤頭派出所 卸新任所長布達交接

▲台南市警麻豆分局,舉行埤頭派出所卸、新任所長布達交接典禮,由分局長蔡進閲親自主持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台南市警麻豆分局,舉行埤頭派出所卸、新任所長布達交接典禮,由分局長蔡進閲親自主持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麻豆分局舉行埤頭派出所卸、新任所長布達交接典禮,由分局長蔡進閲主持,麻豆區長林振祿、轄區里長、義警、民防、守望相助隊、大山國小、港尾國小、麻豆調解委員會、麻豆農會、海埔池王府、炳翰、岱稜、惠光公司、麻豆鱷魚王及麻二甲之家等20多位貴賓到場觀禮祝賀,場面熱烈。

卸任所長吳建華陞任警察局保防科警務員,職缺由第一分局巡官張尚軒接任。新任所長張尚軒是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78期公共安全學系畢業,現年26歲,歷任第一分局督察組及保安民防組巡官,工作積極,認真負責,獲得各級長官賞識,特拔擢出任所長職務。

蔡進閲表示,卸任吳所長在埤頭派出所服務2年半,任內用心經營、全力付出,表現相當優異,且與地方各界互動關係良好,深受轄區民眾讚賞,本次陞任警務員職務,可謂實至名歸。另新任張所長年輕有為,充滿幹勁,必能為地方帶來新的活力,期許張所長秉持市長「視民如親」的理念,發揮所長,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,領導所屬同仁做好治安、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