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領全美男孩風潮! 川普小兒子「專家T恤」網友秒殺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當了6個月的獨居老人,終於在6月10日接梅蘭妮亞和小兒子拜倫入住白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的小兒子拜倫成為全美男孩的「穿搭偶像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一家人皆是眾人矚目的焦點,不論是發言還是穿搭,永遠都吸引著粉絲和反對者關注。日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帶著他的11歲小兒子拜倫(Barron)正式入住白宮,當時記者們瘋狂拍攝川普一家人團聚照,沒想到卻意外「捧紅」拜倫當時所穿的價值29.5元美元(約新台幣900元)上衣,瞬間在網路上銷售一空。

梅蘭妮亞當時身穿Dolce&Gabbana白色無袖針織背心和Bally淺咖啡色寬褲,腳踩著豹紋相間Manolo Blahnik尖頭高跟鞋,手上還拎著價值新台幣40萬元的愛馬仕(Hermes)柏金包。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,梅蘭妮亞的穿搭實在是讓平民百姓難以模仿,因此眾人目光立刻移至擁有九頭身完美比例的拜倫身上。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的小兒子拜倫引領全美風潮,他身上的「專家T恤」瞬間完售。(圖/翻攝自J.Crew網站)

▲美國總統川普的小兒子拜倫引領全美風潮,他身上的「專家T恤」瞬間完售。(圖/翻攝自J.Crew網站)

拜倫當時穿的是約新台幣900元(還包括郵寄費)T恤,上面還印著「The Expert(專家)」圖案,與要價40萬元的柏金包相比,這衣服更「親民」。這件「平易近人」的第一家庭成員衣服瞬間帶起全美男孩模仿潮,網友們瘋狂湧進J.Crew搶購水藍色T恤。

▲▼拜倫穿Arsenal球衣跟球褲,與川普和梅蘭妮亞一起度過父親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拜倫穿Arsenal球衣跟球褲,與川普和梅蘭妮亞一起度過父親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拜倫就這樣成了全美男孩的「穿搭偶像」,還被瘋狂粉絲們緊盯著。全世界的媒體不可能輕易放過川普一家,就連在美國父親節(6月的第3個星期日)時也不例外。即將前往休假地的拜倫身穿Arsenal球衣和球褲,以及一雙黑色的NIKE球鞋。當拜倫準備回白宮時,則換上了Ralph Lauren紅色T恤和紅色New Balance球鞋。

拜倫穿得幾乎是大家較能輕易取得的服裝,因此有許多人開始猜測,除了T恤以外,New Balance可能會繼續成為熱潮。

▼拜倫回白宮時,則換上了Ralph Lauren紅色T恤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拜倫回白宮時,則換上了Ralph Lauren紅色T恤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拜倫回白宮時,則換上了Ralph Lauren紅色T恤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