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毛為「浪費司法資源事件」道歉 館長:我接受

▲館長挨告出庭 地檢署瞬間變這樣(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)

▲巴毛因誤解館長挨告出庭的事件,發表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法律插畫家「巴毛」在臉書中,發表一則向「館長」陳之漢的道歉聲明,聲稱因為沒有看直播,不了解館長與周先生互告的事情經過,因而發表「浪費司法資源」的評論,向館長去信道歉。

館長與直播主周金銘之間的官司,起因於周金銘自稱「館長師伯」的輩份之爭,以及對館長經營的健身俱樂部設備有所批判,讓他以民事的「妨害商譽」提告,周金銘則以被稱「武術騙子」用刑法「妨礙名譽」向他提告,館長才以刑法的「毀謗罪」反告。兩庭兼一審理,絕無所謂「浪費司法資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毛日前則因為看到相關新聞,表示「兩位幾歲人了可以不要這樣浪費司法資源嗎」,「又不是小學生吵架什麼都要告老師」等評論,遭到館長在直播中點名,並重新說明原委,巴毛在得知事情的始末之後,才發表這則聲明,表明沒有挺周先生的意思,以及不清楚事情的經過就評論,向館長道歉。

館長對此也在發文證實,「巴毛有密我道歉」,也接受她的道歉,「男子漢大丈夫別人道歉了就讓它成為過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