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槓上「巴毛混酥團」 直播駁斥「浪費司法資源」

▲館長在直播中,致電畢經隆老師。(圖/翻攝自「飆捍」)

▲館長在直播中,致電畢經隆老師。(圖/翻攝自「飆捍」)

 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,槓上法律插畫家「巴毛」,原因出自於巴毛在粉絲頁評論館長的官司,是「浪費司法資源」又不是小學生吵架什麼都要告老師,館長因此在直播中,特別點名「巴毛混酥團」。

館長在直播中表示,把事情的原委再說一次,他請律師以民法提告「妨害商譽」,並請協會的畢經隆老師澄清,並不熟識周金銘何來「師伯之稱謂」,但是周金銘以被稱「武術騙子」用刑法提告「妨礙名譽」,館長才因此以刑事的「毀謗罪」提告,兩庭兼一審理,絕無所謂「浪費司法資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巴毛因發表這則PO文,在館長直播中被點名。(圖/翻攝自「巴毛混酥團」)

▲巴毛因發表這則PO文,在館長直播中被點名。(圖/翻攝自「巴毛混酥團」)

館長接著在直播中,致電給「師公」畢經隆老師並轉述的對話,再度澄清與周金銘的關係,都是喜歡武術的人「幹嘛爭輩分這些東西」,這些紛爭自己去解決。

館長在電話結束後,又回過頭痛批「巴毛混酥團」,做人要講道理,人家有委屈不能告,你出書教人家防小人、不吃悶虧,「憑什麼說我的官司在浪費司法資源」不是每個人的尊嚴都能被這樣踐踏的。

館長直播結束後,粉絲隨即灌爆「巴毛混酥團」,網友留言表示,「靠館長來蓋樓你成功囉!!」、「你這麼想紅,館長就讓你紅,你撐住嘿!」、「快點拿冰塊冰敷吧 都腫這麼大了」、「請先搞清楚前因後果再來批評可以?這樣帶風向 ?」、「不知道就閉嘴 別出來插花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