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茶壺風暴落幕 綠營:在野黨要振作別用不入流手段

吳敦義赴國民黨團大會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民黨主席交接風波終告一段落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後,兩派陣營為了交接事宜吵翻天,好不容易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宣布,將在6月底請辭,才讓紛擾告一段落。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指出,「在野黨要振作一點,這比較健康」,真正的政黨應該要在選舉擊敗對方,而不是盡用一些不入流的手段去互相攻擊。

洪秀柱14日在中常會上宣布6月底請辭,7月1日至8月20日這段期間,由副主席林政則代理主席;前副總統吳敦義8月20日將接任國民黨主席,這場黨內纏鬥僵局才總算有解。

面對吳敦義將上任,率領國民黨重整,民進黨是否會感到壓力?洪耀福則是樂觀看待,甚至給建言,國民黨身為在野黨就該這樣振作,選舉的對決才是一個政黨應該要做的事情,不應該老是用不入流手段。

2018縣市長選戰逼近,吳敦義即將就任新任國民黨揆,也意味著將對選舉展開布局,洪耀福被問到民進黨對於2018年選舉布局是否重新思考?僅說:「先看吳敦義怎麼布他的局」,絲毫沒有太多擔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