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擬禁2萬名「戀童癖」出國 以免亞洲兒童受害

▲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。澳洲政府限制戀童癖前科犯出國,以免亞洲兒童受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澳洲政府計畫訂定新法,有過「戀童癖」定罪紀錄者,將禁止他們海外旅行,藉此保護東南亞兒童,遠離性剝削的待遇,澳洲政府估計,大約有2萬名登記有案的「戀童癖」前科犯,適用這項禁令。

根據《時代雜誌》報導,澳洲戀童癖臭名遠播已久,他們經常前往鄰近的東南亞或太平洋島國,進行廉價的旅遊行程,藉此染指當地兒童。司法部長麥克·基南(Michael Keenan)說,沒有一個國家有這樣的旅行禁令,每年會將2500名新定罪的戀童癖者加入性罪犯登記處,並取消他們的護照。

澳洲外交部長畢紹普(Julie Bishop)說,「這是世界第一」的措施,澳洲在保護海外弱勢兒童,免於受到戀童癖侵害的行為上,居於領先地位!我們確保戀童癖無法再參加兒童色情旅遊,避免助長這些產業。

畢紹普說,去年約有800名「戀童癖」前科犯進行海外旅遊,其中400人士前往東南亞,我們有意取消這2萬名「戀童癖」前科犯的護照,新會期就會把這項法案送進國會。

國會議員Derryn Hinch對這項法案也表示支持,當你去到峇厘島、金邊、暹粒,經常看到澳洲的白人大叔,專程去那邊找當地的兒童,才不是去那邊享受陽光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