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柏林壯志未酬 趙天麟悲慟:無法言語

▲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齊柏林。(圖/趙天麟臉書)

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導演齊柏林。(圖/趙天麟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林於10日中午,搭乘直升機空中拍攝作業時,不幸墜落在花蓮縣豐濱鄉靜浦長紅橋上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只剩機翼完整 ,機上3人罹難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感嘆地表示,令人悲慟,無法言語,齊導,一路好走。

對於齊柏林不幸墜機的事件,趙天麟表示,四年前,齊柏林導演辦公室的助理因為與自己辦公室同仁熟識,找他來協調場地,讓當時北上錄音的「台灣原生童聲合唱團」的原童們可以一圓品嚐美式速食的願望。

趙天麟說,天麟辦公室也因此有幸列在看見台灣的感謝名單之列,「後來看見台灣上映了,天麟也以行動包場支持,齊導親自出席特映會。記得與齊導見面的那一天,他用厚實的手,握著我的手跟我說謝謝」。

趙天麟指出,前天,從新聞上看見齊導宣佈要開拍看見台灣第二集,沒想到今天就傳出如此不幸的消息,「壯志未酬,令人悲慟,無法言語,齊導,一路好走」。

▲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齊柏林。(圖/趙天麟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