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系正妹「黑膠帶遮點」泡夜店 火辣S型讓人鼻血狂噴

▲他在女模們身上纏繞、或黏上黑膠帶。(圖/翻攝自thekingoftape IG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妹紙到夜店後就是解放的時刻啦,為了能展現性感撩人的一面,她們使出混身解數露胸、露腿、露屁股蛋,或是祭出戰服襯托火辣身材。而現在外國一些正妹紛紛以膠帶代替服裝,讓S型曲線一覽無遺,男生們看到後更是按捺不住啦!

其實,這是由美國邁阿密設計師喬爾(Joel Alvarez),所發起的時尚實驗「黑膠計畫」(The Black Tape Project.),他幫全裸女模們黏上黑膠帶,並讓她們出席公開場合。

據外媒報導,越來越多女模以這樣的裝扮,出現在音樂節、夜店等地方,只見黑膠帶在她們身上纏出不同造型,頗有時尚美感,而私密部位也僅用黑膠帶遮住,讓她們魔鬼般的曲線盡收路人眼底。

喬爾曾在臉書表示,這個計畫是為了表現出邁阿密夜生活文化,他用最常見的材料,打造出人體的自然美。從喬爾的IG可見,他幫許多女膜貼膠帶的工作照,也因此吸引超過5萬粉絲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