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頭+晾衣桿!8歲童遭虐打死 生母與同居人:過動難管

記者楊佩琪/新北市報導

發生在新北市新莊8歲男童疑遭虐打致死案,新莊分局約談男童的生母及同居人到案說明。男童的母親供稱,因為兒子有過動症、難管教,案發前,男童因為不聽管教,由同居人揮拳毆打,她則是拿晾衣桿打手臂,沒想到處罰完畢,要兒子去擦地板,兒子卻突然昏迷,送醫後不治。

▲發現男童突然倒地昏迷,男童的母親和同居人報請救護車,但男童還是急救無效不治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男童的母親25歲,與李姓男友同居約2年多時間。根據男童母親供詞,男童非常過動,經常不聽管教,照顧起來心力交瘁,因此李姓男友常以毆打方式體罰。4日下午,男童又不聽管教了,李姓男友於是揮拳毆打男童,而她則是拿了平常用來掛毛巾的晾衣桿,以打手臂的方式處罰男童,等男童不再哭鬧,便叫男童擦地板,沒想到,男童突然昏倒在地。

▲有鄰居提到,平日卻有聽到打罵孩子的聲音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男童的母親和李姓男友發現男童沒有呼吸心跳,趕緊撥電話到119求助,2人並且從公寓3樓住處,抱著男童到1樓等待救護車。幾分鐘後救護人員抵達,沿途對男童施以CPR急救,但到醫院後,還是宣告不治。院方因此也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瘀傷,懷疑是虐童案,通報警方。

有鄰居表示,男童一家人搬到這處自強街上的公寓約1個多月時間,經常聽聞屋內傳出打罵小孩的聲音。而根據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表示,今年4月便發現男童身上有瘀傷,曾要求男童母親不能體罰,同時考量母親及同居人收入不穩定,列入高風險家庭,男童的母親也因照顧上恐怕已心力交瘁,正打算辦理出養,沒想到就發生悲劇。不過警方還是持續釐清案情,預計將以傷害致死罪移送地檢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