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心臟病開刀臥床險遭大水淹 警「到場扛人」急助撤離


▲剛開完心臟的婦人相當憂心會被大水淹沒,所幸員警到場協助撤離才未釀災。(圖/林煒傑記者翻攝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豪大雨襲擊全台釀災情!新北市一名60歲婦人家中因暴雨淹水,由於她昨天才剛動完心臟手術,身體非常虛弱不好移動,婦人女兒見狀非常心急,怕不斷上升的水位恐將母親淹沒,嚇得趕緊報警,還在電話中呼喊「拜託救救我媽媽!」所幸員警獲報馬上到場救援,才阻止一場可能的災難發生。

警方表示,中正路派出所今上午11時許接獲一通緊急求救電話,一名余姓女子在話筒中急喊「快救我媽媽!」員警張詩永、賴欽文不敢大意,不顧道路積水,馬上搭乘巡邏車疾駛到淡海路上民宅,將余女行動不便的媽媽撤離,並護送到淡海活動中心安置

張詩永表示,當時外頭下著大雨,大水不斷灌入屋內,淹水約20公分高,由於報案的余女神色慌張,表示60歲的母親昨天才剛動完心臟手術,身體還非常虛弱,才會打電話請求警方幫忙撤離。

虛弱的王姓婦人表示,第一次看到淡水下那麼大的雨,看到家中淹水越來越高,她的內心也十分慌張,幸好女兒報警求救,請來巡邏車幫忙護送到淡海活動中心,才沒讓事態擴大,非常感謝員警們的熱心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