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8歲男童遭晾衣桿虐打死? 母親、同居人到案說明

▲男童的住家外圍起封鎖線,警方已約談男童母親及同居人到案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新莊自強街一名8歲李姓男童,疑似因不聽管教,遭母親以晾衣桿打到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依舊宣告不治。目前警方已約談男童母親、同居人到案說明,初步了解,男童並非被打到一半失去呼吸心跳,疑似是母親教訓完男童後,要求男童擦地板,沒想到擦到一半,男童突然倒地昏迷,送醫後不治。但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4日下午,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,表示家中有小孩昏倒需要緊急就醫,當救護人員抵達,男童的母親抱著男童,正著急地站在一樓等待,並且隨車前往醫院。醫師在急救過程中,發現男童身上多處瘀傷,不排除男童有遭虐待可能,因此報請警方處理。

目前案發現場已被圍起封鎖線,有鄰居表示,男童一家人似乎在一個多月前才搬來,和鄰居都不熟,但有鄰居經常聽到打罵小孩的聲音,對於男童過世的消息,都感到非常訝異。

▲消防局獲報後派出救護車,抵達現場時,男童母親抱著男童,著急地等待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