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跳樓後…學生4樓驚見男9樓墜落亡!中教大2個月2死

▲女大生跳樓後…學生4樓驚見男9樓墜落亡!中教大2個月2死。(圖/翻攝谷歌地圖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教育大學1日驚傳墜樓意外,一度傳出疑似學生墜樓死亡,經警方調查,死者為校外男子,早上前往大學校園直奔頂樓,不明原因墜樓,掉落4樓,被學生發現,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時,他已經明顯死亡,並未送醫,目前正在進一步追查身分。

中教大4月8日才發生大三的女學生獨自搭電梯到9樓,不久後就一躍而下,掉落求真樓1樓,當場破頭慘死,由於就在民權路大馬路附近,嚇壞不少路人,緊急送醫仍不治。警方在頂樓找到她留下的背包,沒有遺書,但是她有重大傷病卡,長期受身心疾病所苦。

沒想到時隔近2個月,6月1日上午又傳出墜樓死亡事故,一名男子早上前往求真樓頂樓9樓,不明原因墜落,掉在4樓平台,被學生發現,但他已經當場死亡,沒有送醫。經警方、校方調查,死者非校內學生,年紀長,正在追查身分及墜樓原因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