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cm「怎麼穿都被看奶」 小隻女揭辛酸血淚...情路也坎坷

▲最萌身高差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candypot.jp/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許多男生來說,小隻馬散發獨特魅力,但她們開心嗎?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發文,表示自己看過最矮的女生大概149,幾乎到他的肩膀以下,「感覺很像是小學生,就算30幾歲還是會被認為20幾,有女生148公分會不方便的八卦嗎?」

這位網友認為,女生就算身高矮矮,看起來也挺可愛的,也容易長保青春。貼文引發網友討論,沒多久就釣出一位當事人回應!這位正妹表示,剛好上個月中健檢看到身高148,今天就來說說辛酸血淚...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身高不高加稍微有胸部,基本上就是怎麼穿怎麼都被人看奶,還很容易撞色狼」女網友抱怨道;另外在穿衣服時,這輩子都別想穿什麼長裙、長版,不僅顯得腿短,還容易被人取笑,買褲子也有被坑錢的感覺

再來,她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,有些白目會問說「原來妳拉得到拉環?」遇到任何咳嗽、打噴嚏不遮的王八蛋還會被顏射;更傻眼的是,坐在位置上時,可能被莫名其妙的歐巴桑丟包包佔位攻擊,然後跑過來才說:「啊,我以為這位子沒有人坐!」

▲女網友附圖證明所言不假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,網友授權)

接著,女網友也回想起一些經歷,像看電影遇到前排的人比椅子高一點,就準備觀賞無字幕電影、或後腦杓看到飽啦;觀賞街頭藝人表演時,除非站在最前面,不然根本啥小都看不到;另外,去買衣服還會有不識相的店員說,「這種可(ㄧㄡˋ)愛(ㄓˋ)的風格很適合妳喔」。

她感嘆,放棄人生,決定當一輩子小朋友是很愉快,但像她這種始終堅持中性風格的,買衣服基本上很容易悲劇,「因為永遠會有白目人叫妳買童裝!」然後,求學時代被取的綽號不外乎就是跟矮有關,如果妳朋友身高比較高,就會有中二說妳們是七爺八爺;若胸部大點,很快就會有童顏巨乳、小隻馬之類的綽號,「學校制服永遠太大件,所以性霸凌是家常便飯!

女網友最後抱怨,出社會工作後,身高常為她帶來不便,也讓她從此懷疑人生意義,感情路上也很悲催,「妳喜歡的人總是容易把妳當妹妹,再慘一點的就會把你當作很好用的體位練習器」;至於優點,第一是節能減碳省空間,再來則是受小朋友和動物的歡迎,「其實高矮各有利弊,重要的是喜歡自己,雖然很多不方便,至少我還活得蠻快樂的就是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