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樸素老媽上妝「秒變正妹」 網友狂讚激似許維恩!

▲幫媽媽大改造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送禮物、帶她們出去玩,或到餐廳吃好料,在母親節這天會看見各種花招,來表達對媽媽的愛與感謝。一名女網友趁節日幫媽媽上妝大改造,平常樸素的老媽完妝後秒變辣媽,被不少網友大讚超像許維恩。

女網友自己學會化妝後,就一直想幫平常只塗唇膏、粉底的樸素老母改造一番,剛好趁母親節付諸行動。她在Dcard分享「把媽媽變姊姊」的神奇過程,讓不少人眼冒愛心,直呼「好漂亮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眉型欠修、黑眼圈、眼皮下垂、曬斑、嘴唇蒼白...」女網友點出欲修飾的重點後,便開始上工。她先幫媽媽塗抹偏乾肌的隔離乳,底妝用適合混合肌的粉底,再以橘色遮瑕膏遮黑眼圈,並用蜜粉餅定妝。

接著她幫媽媽修眉、畫眉、貼雙眼皮貼,然後再上眼影、腮紅、與唇彩,完妝後樸素的媽媽大變身,不但顯得年輕、漂亮,還非常有精神。媽媽看到自己的改變,則笑說「以後妳要比我早起,先搞定我的臉」

對此,網友也是好評一片,紛紛回應「看了好想學眉毛、眼妝」、「媽媽有點像許維恩~」、「推岳母漂漂」、「弄完好像許維恩,正」、「雙眼皮整個大加分,超級自然,瞬間減齡10歲以上欸」、「許維恩跟陳思璇綜合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