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膠囊旅館v.s.飯店」怒比CP值...網神答:沒必要窮酸出國

▲網友討論出國住膠囊旅館好,還是一般飯店好?(圖/示意圖/記者游琁如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人愛旅遊的程度,已經達到每一天點開臉書(Facebook)就能看到有好友準備要出國,然而在行前準備時,飯店的選擇可是相當重要的。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,「到日本玩,選擇住膠囊旅館有比較好嗎?還是選擇住一般飯店比較好?」引起鄉民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「批踢踢」上討論,許多人為了出國要省錢,都會選擇住在膠囊旅館,但是其實計算過後發現,並沒有便宜多少,而且大家都睡在一個小空間裡,很吵很難睡。與其這樣是不是找個cp值高一點的旅館還好一點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有網友出來表示,「膠囊旅館一天大概800~1200元台幣之間,正常飯店單人房約莫是台幣2千元左右,除非真的是要玩的很苦,不然是絕對建議住一般飯店,而且睡眠品質也差很多。」

▼膠囊旅館空間小,卻是很多背包客的選擇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天毅拍攝)

另外,也有人分享經驗,「之前住在膠囊旅館,但是買的東西想要放冰箱卻沒有地方放,會有點不方便,還有隔壁打呼超大聲晚上也不用睡了。」最後更強調,「除非是窮酸遊,不然沒必要委屈自己,或是乾脆就別出國了。」

而下方留言者也表示,「真的要住膠囊,還不如別出國,這樣太痛苦。」「住飯店真的空間還自在一點,真的差不了太多錢。」但也有網友認為,有些膠囊旅館正在轉型成「精品膠囊」,素質跟隔音都很不錯,沒有這樣的困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