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王子夜店「貼妹熱舞」...凱特王妃氣炸上婚姻諮詢!

▲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驚傳婚姻破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的皇室模範夫妻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曝光度極高,在鏡頭前更是光鮮亮麗,恩愛滿點,2人在2011年完婚,並育有3歲的喬治小王子及1歲的夏綠蒂公主,但日前卻驚傳婚姻危機,目前正在接受婚姻諮商。

根據美國《Radar》網站報導,英國2位王子威廉和喬治,一直以來都是呈現陽光、愛玩的形象,然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結婚後,成為全民心中的「好老公、好爸爸」。今年3月威廉王子及友人到瑞士度假,卻被拍到在派對上和辣妹緊貼熱舞,大大重創形象外,更讓老婆凱特王妃氣到爆炸。

知情人士透露,「最近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雖然都有出席公開場合、接受訪問,但實際上凱特還是無法原諒老公。」更傳出目前威廉王子試圖挽回凱特破碎的心,並同意婚姻諮商,化解婚姻危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