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西4男揮拳狂揍性感女「互潑米粉」 老闆:我最倒楣

▲廣西4男圍毆1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廣西北海的一間米粉店內,發生4個男子圍毆一名女子的事件。從監視器拍到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原先這兩組人馬都好好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吃飯,但不知道甚麼原因起了衝突,幾名男子先是從座位站起來,對著另一桌身穿低胸上衣的女子叫囂,接著4個人都上前把對方圍住。

其他在店內用餐的民眾見狀趕緊勸架,4男離開之後過沒多久又回來,把性感女包圍之後,動手大力推倒,還揮拳打人。無力反抗的女子只能拿起桌上的米粉潑向這群惡霸,對方也不甘示弱用米粉反擊,雙方打完架之後就默默離開現場。

現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這起事件,目前不確定起衝突的原因為何。面對可人打架互毆之後就走人,這間小吃店的老闆無奈表示,兩邊都拿米粉起來互潑,「倒楣的就是我們自己了,看看這牆壁上的痕跡,只能自己默默處理啦。

網友看到這支影片後說,「四個好漢打一女子,真是有出息。」、「感覺可能是哪幾個男的議論這個女生,這種事見得多了。」、「看到這種事情, 竟然沒有一個人上前阻攔?」、「米粉好無辜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