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媽媽驚喜現身柯P疑惑:老人沒事做常參加活動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媽媽何瑞英的好感情眾所皆知,18日柯媽媽參加旅遊團北上參觀總統府,順道到台北市政府看兒子,讓柯文哲相當驚喜。對於意外看到媽媽的感覺,柯文哲19日受訪時笑稱「覺得很奇怪」,不曉得怎麼會跑到台北來,事先沒跟我講。

柯文哲19日出席揚昇集團相挺世大運記者會,表示揚昇集團過去就辦過很多國際行賽事,經驗豐富,「這次為了迎接世大運,董事長許典雅不惜巨資自己花錢、自己整理,免費給世大運使用,非常謝謝揚昇集團」;柯表示,世大運到了最後階段,愛台灣的氣要拚出來,「為了台灣好,大家都會出來幫忙。」

柯媽媽18日跟團北上台北遊玩,參觀完總統府後特別繞到台北市政府見兒子一面,由於沒有事先告知,讓剛與議員專案報告完的柯文哲相當驚訝;由於時間短暫,雙方也僅簡單寒暄幾句。

「老人沒事做常常會去參加什麼自強活動。」柯文哲表示,昨天看到媽媽覺得「很奇怪」,而且跑到台北也沒有先通知;至於媽媽參觀完總統府後稱讚連連,柯文哲聞言大笑,「哈哈哈,這什麼題目」,避答是否會選總統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