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粉絲破2萬1! 「88歲月光仙子」潮嬤:年輕人都在玩哀居啦

▲林莊月里戴洋基隊的帽子,捲起白色短T的袖子,還拿一台大片幅的拍立得,潮到出水。(圖/翻攝「moonlin0106」Instagram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88歲超潮阿嬤「林莊月里」辦了Instagram,沒想到才兩天,追蹤人數就破2萬1000人;她今天(17日)發文貼出自己在菜市場買的新玩具拍立得,「莎罷摳捏!金齁勝ㄚ!(300元呢,很好玩啊)。」

林莊月里之所以會爆紅,起先於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指在住家樓下遇到林阿嬤,被要求幫忙拍照,「她要發誒夫逼(Facebook)」。照片中,林阿嬤穿Nike短褲及NEW BALANCE的球鞋,十分新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林莊月里穿大件的NBA球衣。

▼林莊月里說自己是「88歲的月光仙子」。

林莊月里兩天前辦Instagram,簡介說自己是「88歲的月光仙子」,現在追蹤人數已破2萬1000人;她至今有發3則動態,最先說「偶不玩菲絲噗科了!昨天有人說年輕人都在玩哀居啦!阿捏哇馬咩來玩!因絲特格瑞嗯哇災哇災(我不玩臉書了,昨天有人說年輕人都在玩IG,那我也要來玩,Instagram我知道)。」

林莊月里16日也發了一張撐傘照,她穿著大件的NBA球衣,「落雨阿捏咖涼啦!欸當青咖賊!阿捏它屋蝦趴!歡歡喜喜(下雨比較涼快啦,可以穿比較多,這樣比較時尚,開開心心)。」

▼林莊月里的「出道照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專)

林莊月里今PO出和一台大片幅拍立得的合照,她戴著洋基隊的帽子,還捲起白色短T的袖子,「透早在菜市場買到的玩具!莎罷摳捏!金齁勝ㄚ(一大早在菜市場買到的玩具,300元呢,很好玩啊)。」

許多網友稱讚阿嬤太潮了,「阿嬤真的很Q欸」、「阿嬤太狂了」、「阿嬤哪裡買的,我也想要一台」、「阿嬤五告勾錐」、「阿嬤每日都很潮」。

 

透早在菜市場買到的玩具!莎罷摳捏!金齁勝ㄚ

林莊月里(@moonlin0106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