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師灌醉小鮮肉清晨入房性侵 老公在家也照樣來

▲俄亥俄州高中女師性侵男同學。(圖/翻攝自Pandora-Gilboa High School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的29歲女老師潔西卡(Jessica Storer)被指控,她去年與丈夫德瑞克(Derrick)邀請一名18歲男學生到家作客,餐敘中把小鮮肉灌醉後在家硬上性侵,離譜的是,整個過程丈夫都知曉。去年12月被捕後多次出庭,女老師近日終於坦承所有罪刑並接受認罪協商,即使再多後悔也都改變不了吃上2年的刑期。

▲女老師潔西卡(Jessica Storer)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Jessica Storer臉書)

綜合外媒報導,外型甜美的女老師潔西卡(Jessica Storer)與丈夫於去年11月邀請男同學來家中作客,在德瑞克(Derrick)的熱情灌酒之下,男同學不勝酒力之下昏昏欲睡,只好留宿老師家中,直到隔天清晨都未醒來,潔西卡便趁機與他發生性行為。女師潔西卡自去年12月21日被捕後,多次出庭都承認自已確實有跟男同學發生性關係,但供稱「他意識清楚」,與男同學說詞「自己不清醒」有很大出入。

庭訊時,男同學的父親表示,從那件事情後,兒子多次在校都被嘲笑甚至被當作成人網站"LimaOnline.com" 的八卦新聞報導,這些壞消息都讓兒子身心不堪負荷,甚至寫信表明自己很相信老師,但想不到竟然會受到老師殘害,這些種種讓他在這六個月當中都很想死,目前還在克服這段陰影,法官最後採取男學生說法。潔西卡最後承認她帶給學生的傷害,法官衡量女老師家中還有兩個孩童,讓她最終吃上2年刑期,並登記為性侵犯終身,丈夫德瑞克也因「提供酒精給未成年」的官司面臨6個月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