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8人性侵後成「萬人斬」 賣淫女揭男人「愛偷吃原因」

▲蒙特內哥羅年近40,但依然相當有魅力。(圖/翻攝Gwyneth Montenegro臉書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39歲女子蒙特內哥羅(Gwyneth Montenegro)18歲時被8人迷昏性侵,接著成為賣淫女,在12年內和超過1萬人發生性關係,看盡各式各樣的男人。蒙特內哥羅也分享自己對男人的觀察,她認為,男人會想在外偷吃,只是想找回在婚姻中失去的「男子氣魄」而已。

根據《澳洲新聞網》報導,蒙特內哥羅表示,自己18歲時在酒吧被8名男子用飲料迷昏並性侵,從此開始看不起自己,放棄夢想和願望,當上賣淫女,而且一當就是12年,還在這期間完成萬人斬的成就,「當時我想,反正自己的身體已經不乾淨了,又想要賺大錢,乾脆就用這個骯髒的身體賺錢吧!

蒙特內哥羅擔任的是「高級賣淫女」,客戶都是一些有錢的有婦之夫,他們會帶著蒙特內哥羅到世界各地旅遊,並提供美酒、美食還有毒品。在工作當中,蒙特內哥羅也觀察著自己的客戶,她發現,這些男人其實都還愛著妻子,會出來玩只是想找回「失去的男子氣魄」而已,「很多人在家根本不會和妻子做愛,都快忘記怎麼做愛了,但其實他們還是對妻子有感情,只是想從別的女人身上找回當男人的感覺。

蒙特內哥羅在33歲離開性工作,考上民航機師,過著環遊世界的日子,並出書說自己的故事,她說,自己很希望能夠拉那些即將失足,或是已經失足了的少女一把,因為這是一條不歸路,「這個工作有著非常優渥的薪資,但是妳必須花更多錢來填補內心的空虛,惡性循環下來,就跟吸毒品一樣,會越陷越深,所以千萬不能有第一次,嘗到一次甜頭以後,妳就會念念不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