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水染海+陣陣惡臭!15m巨型神秘物體...漂浮印尼海上

▲印尼海邊出現不明巨型物體。(圖/翻攝自Mbs Sangadji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海邊近日出現一個長達15公尺的神祕物體,體積非常龐大,已經閒置在岸邊超過3天的時間,不僅散發出陣陣的惡臭,從神祕生物裡流出的血水還染紅了整個水域。有些居民猜測,這很有可能是鯨魚的屍體,或是一隻巨型魷魚,不過至今仍未有人給出確切的解答。現在村民們只想印尼政府能協助他們,將這個大東西搬走,趕緊將這擾人的臭味去除。

據「雅加達環球報」報導,37歲的居民阿斯羅(Asrul Tuanakota),在印尼的西蘭島(Seram Island)北岸發現了這個神祕物體。一開始,這個神祕物體因為龐大的體積,被當地的居民認為「應該是一艘小船」。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,這個大東西開始散發出惡臭跟流出血水,有些居民覺得這應該是鯨魚的遺骸,不過也有人覺得是巨型魷魚的屍體。

居民們表示,希望能請海洋專家來,幫忙判別這生物的真實身分,並且呼籲政府能盡速的將這個神秘生物移走,以去除牠所散發出的難聞氣味。據悉,今年2月時,菲律賓迪納加特群島的海灘上,也出現一個長達6.1公尺白色神秘生物,經過專家檢驗後認為,應該是鯨魚屍體,而屍體則是因為在分解後期,才變成白色的模樣。

▼一開始當地居民認為是一艘小船。(圖/翻攝自Mbs Sangadji臉書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