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豪宅竟拍「電影預告片」 請來辣模躺床上扭動意淫!

▲房地產廣告搞得跟電影預告片一樣。(圖/翻攝自「OPUS」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比佛利山莊一間名為「OPUS」的豪宅近日要出售,奢侈品公司「Hilton & Hyland」為這間豪宅推出了1支名為「摩登時代的埃及豔后(modern day Cleopatra)」的房產預告片,片中除了有許多性感的女模搔首弄姿,還有女模戴上VR眼鏡,躺在床上大膽意淫演出的場面。

據報導,這棟豪宅一共有7間臥室、11間浴室,2座游泳池、一座6公尺高的瀑布、香檳酒窖、一間家庭電影院和美容廳,要價1億美元(約台幣30億元)。「Hilton & Hyland」一共推出了2版預告片,一版如同普通常見的房屋介紹廣告,一版則是請來一群辣模,身穿金縷衣,身上塗上金色顏料,展現出古埃及神祕的氣息。

此外,還結合現代最新VR科技,請女模身著內衣在床上意淫,營造出神秘又性感的氣息。前好萊塢製片人兼房地產開發商尼亞米(Nile Niami)表示,他們採取了較為藝術的方式拍攝了這支預告片,影片整體走向偏黑暗,因為夜晚的「OPUS」會更加的誘人跟性感。

▲▼女模們大膽演出。(圖/翻攝自「OPUS」官網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