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鐵吐痰遭勸又故意再吐一次 白目男最後被全車趕下車!

▲男子搭地鐵吐痰遭勸,沒想到又故意再吐一次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在大陸有一則地鐵影片爆紅,只見一名戴眼鏡的男子搭成上海地鐵4號線時,在車廂內吐痰,遭到隔壁的大媽說教並阻止,沒想到他不僅沒有停止動作,反而還故意再吐一次,最後被車上其他乘客趕下車才結束了這場鬧劇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大罵「超級沒素質」。

影片中,只見年輕男子先在地板吐了一口痰,站在一旁的大媽上前說教,還幫忙用手將痰擦起來,原本以為他會點頭抱歉,但沒想到該名男子竟然不聽勸,反而又在大庭廣眾之下,向地板再吐了一次痰,讓現場所有人傻眼。

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後,不少人看完影片都大罵「太噁心了吧」、「這是什麼素質」,也有很多人大讚正義的阿姨,「公開場合,卻時要注意素質,阿姨幹得好」、「阿姨脾氣好,要是我,會擦完再塞回你嘴裡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