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地吐痰遭推落鐵軌險被撞 陸男:以後不敢亂吐

▲譚姓男子因在月台隨地吐痰,而遭人推落鐵軌,差點遭進站列車撞上。(圖/翻攝自紅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湖南湘潭火車站一名譚姓男子在月台隨地吐痰,而遭人推落鐵軌,當時碰巧火車剛好進站,所幸反應迅速跳回月台躲過一截。推人的李姓嫌犯表示,因為譚姓男子不時吐痰,甚至還吐在他的腳邊附近,自認為被冒犯因此動手,目前警方已將李嫌拘捕。

據《湖南紅網》報導,當天準備前往南寧打工的48歲譚姓男子,站在月台邊等候進站火車時,被互不相識的李姓男子伸手推下鐵軌,就差幾公尺險遭火車迎面衝撞,幸好他跳上站台而躲過。

推人的李姓男子表示,在候車室和譚並排而坐,發現他不時隨地吐痰而感到不悅,沒想到進站等車後,更多次在腳邊吐痰,他感受到被污辱,因此憤而將其推落。

警方將李姓男子依涉嫌故意傷害罪拘捕,而譚姓男子知道被推落原因時表示,確實隨地吐痰是不好習慣,但沒有冒犯人的意思,以後也不敢在亂吐。

▼推人的李姓男子遭警方依故意傷害罪拘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