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聽到後就不必再大聲」 國民黨:小英被寵壞!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1日表示,有人質疑,她執政後,為什麼街上那麼多人、聲音那麼大,「我的意思是說,你有事情就大聲講嘛,但是,我聽到了以後就不用再繼續那樣大聲了」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,小英就像被寵壞的孩子,任性又堅持己見。

唐德明表示,蔡英文一點都不想知道人民上街頭的原因是什麽,也根本不想替人民解決問題,只是像個被寵壞的孩子一樣,對長輩的囑咐叮嚀,不耐煩地回應著「我聽到了,你們不要再說了」,一昧的任性又堅持己見。

唐德明說,今年3月9日蔡英文才說年輕人「不用太溫良恭儉讓」,如果政府第一次聽不見,大聲一點;如果第二次再聽不見,你可以更大聲一點;第三次再聽不見的時候,你可以拍桌子。但事實是,原住民露宿總統府前抗議,先是收到無情的驅離通知,然後在520總統就職周年前,抗爭的第74天,兩度遭到警方以妨礙交通「清場」驅離。

就在眼前抗爭了74天,蔡總統都沒聽到嗎?還是根本「有聽沒有到」?唐德明說,如果聽到了卻不想解決問題,這比沒聽到更可惡;他要告訴蔡英文,「妳現在不只是千金大小姐,還肩負治國的重責大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