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溫爆表!張景森喊節電:光頭、短褲、夾腳拖很cool喔

▲張景森宣傳節電:光頭、短袖、短褲、夾腳拖很cool喔!(圖/翻攝自張景森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4月氣溫爆表,加上經濟復甦,電力需求今年預期將衝新高,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稍早在臉書上宣傳節電,更PO出一張自拍照,幽默地說:「記得:光頭、短袖、短褲、夾腳拖很cool喔!」

張景森表示,電力需求將衝新高,但是核電早退,火電遲到,綠電又緩不濟急,電力供應將十分吃緊。因此,今年夏天會不會限電,完全要看節電有沒有成效。

「當非核成為事實,節電就是義務」,張景森強調,12時至14時是關鍵2小時,呼籲大眾記得隨手關燈、關冷氣,如果像他一樣頂著光頭,穿短袖、短褲與夾腳拖,就會很涼爽,不必開冷氣,或許也是一種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