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辦公室遭爆出現洪秀柱競選團隊電話催票 網幫高調

▲台大領導學程辦公室遭爆借給洪秀柱競選團隊輔選、電話催票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校園變質了?一名台大學生8日在批踢踢實業坊(PTT)台大版上爆料,自己是領導學程的學生,由於要去處理放棄學程資格,才意外發現領導學程辦公室行政人員全消失,辦公室裡只有幾名校外人士,還聽見辦公室內一名婦女打電話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拉票,讓他不禁疑惑:「這難道不是政治進入校園嗎?」

網友指出,帶著放棄申請單前往領導學程位於舟山路口底部的辦公室時,發現發現辦公室早已人去樓空,取而代之的是3、4名校外人士,還以為自己跑錯地方,特地上網查地址,但領導學程官網上的地址卻依舊顯示這間位於舟山路口底的辦公室。

充滿困惑的網友只好詢問辦公室內的校外人士,裡面一名阿伯告訴他,只是在520前暫時借用辦公室,至於領導學程何去何從,也不清楚,並給網友一名張姓助教的電話。

▼Google Map街景上還看得到原本領導學程與創創學程的招牌,現已變成「孫文學校」招牌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網友致電張姓助教仍未得到解答,一頭霧水之際,赫然聽見辦公室內傳來一位中年婦女打電話的聲音,阿姨對電話另一端的人表示,「我是洪秀柱競選團隊的人,懇請投票支持洪秀柱擔任下屆國民黨黨主席。」

聽見這番話,網友內心充滿疑問,「為什麼會有洪秀柱競選團隊的人在這裡?」前後大概聽阿姨重複說了2、3次相同的對話內容,推論就是電話催票;最後雖然在另一處找到領導學程辦公室,但還是不解,位於舟山路底的那間辦公室是屬於台大的產權範圍,「那麼為什麼政治團體可以使用那間辦公室從事政治活動呢?」

網友說,從現場狀況看起來,根本難以想像那些校外人士的活動內容會與學術活動有關聯,「那麼又是學校哪個單位將場地借用給他們?基於什麼樣的理由借用給他們呢?」盼學校能給出合理的解釋,學生有知道這件事情的權利。

底下引來不少人回應,「太誇張了真的」、「幫高調」、「學校行政單位有必要說明!」、「扯到爆」、「挺柱!!」、「原來NTU是KMT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