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表演中發狂 咬開馴獸師咽喉「甩來甩去」當布娃娃

▲獅子狠狠咬住馴獸師脖子。(圖/翻攝Sevda Binici臉書,下同。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北部城市杜朗(Doullens)7日晚間的一場馬戲表演發生意外,一名馴獸師和獅子共同演出的時候,突然被發狂的獅子攻擊,脖頸遭嚴重咬傷,在直升機的護送下前往醫院,狀況不太樂觀。

根據《法國第3電視台》報導,當天的表演原本相當順利,一直到獅子秀開始以後,才發生意外。獅子在演出至一半的時,突然撲向30歲左右的馴獸師,牢牢咬住他的脖頸,像對待布娃娃一般狂甩,後方的工作人員見情況不妙,趕緊拿出滅火器對著獅子噴射,才將獅子驅散,受傷的馴獸師也趁機站起,扶著歪歪斜斜的脖子退場。

由於情況太過驚悚,觀眾都被嚇到瘋狂尖叫,有帶小孩的父母也趕緊將小孩先帶出帳篷,避免他們繼續看到更可怕的畫面,一名母親表示,她6歲的女兒本來很開心的,但獅子咬人突然發生,她崩潰尖叫,返家以後也不斷回想起恐怖記憶,「當晚她完全睡不著,哭了整個晚上。」

▼馴獸師自行起身退場。

受傷的馴獸師退場以後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急救,雖然他當時還能自己離場,但醫院指出,其傷勢非常嚴重。有目擊觀眾認為,當時觀眾席有人違規抽菸,可能因此使獅子分心,才釀成意外;不過馬戲團則指出,獅子和馴獸師已經合作多年,不清楚為何會發狂,現在也還沒決定如何處置獅子,但可以確定的是,未來不會再讓牠登台表演。

▼馴獸師被獅子撲倒。(影片取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