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元小學堂進入外垵國小 新住民媽媽分享「新」故事

▲講堂邀請黎氏玉饒老師與小朋友分享越南文化。(擷取自澎湖縣政府網站)

文/移民署提供

為讓台灣的學子以及新二代認識新住民母國文化,進而學習尊重他國文化,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4月28日於西嶼鄉外垵國小辦理「多元小學堂、探索「新」故事-新住民文化交流講座」第1場。

講座邀請越南文化推廣講師-黎氏玉饒老師,分享遠嫁來台的心路歷程,透過與學校學生文化交流互動,新住民媽媽們分享源自於母國的生活經驗、婚姻的歷程、移民經驗、文化衝突與與新住民二代親職教養的過程。

(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詳細圖文請上「新住民全球新聞網」:https://goo.gl/qs17e7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