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26萬參加義大利蜜月團 吃不飽領隊反羞辱「大食怪」

▲義大利知名景點比薩斜塔,此為示意圖,與本文人、事無關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對新婚夫妻花了26萬元,於3月27日前往義大利深度旅遊13日行程,原想放鬆好好度蜜月,沒想到導遊卻常常不耐煩,對團員態度不佳,當女網友吃不飽去反應時,竟在大庭廣眾之下被羞辱「妳是大食怪嗎?你還在發育喔?」旅遊回來後,參加的7對夫妻6對夫妻都向旅行社客訴,只拿到一封致歉函以及2700元賠償。

女網友於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跟先生兩人參加13日義大利精緻遊,旅費共26萬2千元,但是全程不被領隊重視,全程都很不耐煩,還常常羞辱團員,第二天將她的相機摔壞,直到回國前一天才表示,修理費他會負責,但回國後卻沒有下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團員更是常常吃不飽,卻被酸「你們這團都還在發育中嗎?」團員想要自費換掉不敢吃的餐點時,也被領隊拒絕,「等下去路邊沿路買就好」;在第五天時,團員退稅遇到問題,語言不通的情形下,卻被大罵「你們拿錯護照,人家不給你們退了」,讓團員們都嚇到,全團都心情低迷,沒有玩的心情。

之後幾天有團員身體不舒服,走得比較慢或是吃什麼吐什麼,領隊沒有給予關心,詢問是否需要就醫或買藥,只是自顧自的走行程,還常常東跑西跑採買物品,等到回國當天,才發現領隊行李重達55公斤;而且機票超賣,有2對夫妻被分開坐,領隊也完全沒有要幫忙協助的意願,讓女網友抱怨,「好不容易跟公司喬到了假,存了很久的錢,才能來參加的蜜月旅行,想不到卻變成了我的惡夢」!

回國後,參加這團的8對夫妻,有7對夫妻都寫意見函客訴,業務打電話向大家道歉,女網友氣不過上臉書粉絲頁反應,客服部經理才聯絡7對夫妻詢問這13天的問題,最後卻只給了大家一封致歉函,並且提供2700元的賠償。

但是該名領隊28日又馬上帶團出遊,女網友覺得問題根本不被旅行社重視,決定上網公開,呼籲大家單看粉絲團評價,可能掉入陷阱,自身權益還是要維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