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手法公開!台南數學名師「誘女學生」 淫訊曝光:我要吃奶

▲台南補教名師先對女學生表示關心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才女作家自殺離世,父母發聲明表示,生前曾遭一名補教名師「誘姦」,因此讓學生遭老師騷擾的話題引發各界討論。一位女網友於「Dcard」發文,以自身經驗為例,將另一位台南「名師」的追女學生6步驟公開,希望可以讓大家多點警惕,不要再有被害者。

網友於「Dcard」,表示老師先不斷獻殷勤,關心女學生在大雨下有沒有被淋濕,還自稱未婚降低戒心,主動提議「順路」載回家,並且邀約在車上解題,雖然被原PO果斷拒絕,也表示會「懸崖勒馬」,卻仍不死心寫下「我都會有個畫面是抱著妳解題,邪淫之念,善哉善哉!唉!」

▲台南補教名師接著要求在車上教學。

接著這名老師甚至更露骨的寫下,「下次我要吃奶!」被女學生痛罵「好噁心喔妳」,卻辯稱是「嬰兒阿!」還要求女學生「等妳穿裙子,我也不當正人君子了!我好想看,越短越好!哈哈!」就算女學生不再回應,仍然繼續傳訊息騷擾。

女網友揭露這位老師的手法,「1.利用師長身分裝好心。2.謊稱自己未婚。3.釋出善意搏取信任感。4.騙上車。5.原形畢露。6.死纏爛打」,並且透露「有些人走得出來,有些走不出來,我曾經也想死,但我怕父母會走不出來所以選擇離開故鄉不要想起來。要防的不是看起來壞的人,而是那些貌似忠良,德高望重的人。」

▲台南補教名師開始傳露骨訊息「抱妳解題」。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憤怒的留言,「狼 不分四隻腳或兩隻腳」、「直接舉發啊,不用替老師馬賽克,讓他身敗名裂啊,別怕得罪老師啊,每個人都這樣的話就不會有防師騎了吧」、「那ㄧ句我要吃奶讓我大笑.....這人真的讓人反感到極致」、「怎麼能這麼噁心」、「我有同學昨天跟我說他受害了,坦白說他也是我最敬重的老師之一,也不知道該如何指責」、「你今天不揭發 明天就會有下一個OOO⋯」。

▲台南補教名師甚至傳「我要吃奶」等訊息,令人傻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