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千字訊息曝光!台南化學補教名師「狂追女學生」:每天想妳

▲台南化學補教名師騷擾女學生訊息曝光。(圖/翻攝自黑特南一中2.0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南又傳補教名師騷擾女學生!一名網友於「黑特南一中2.0」爆料,「台南某年輕化學補教名師,瘋狂追(ㄙㄠ)求(ㄖㄠˇ)女同學」,而公布的訊息內容裡,明寫著「我一直都很在意你」、「我在某些程度上太過幼稚與浪漫,而且我很沒有用,我很需要有人跟我對話,所以我很依賴那每天晚上和妳的對談」,還用專屬日記本「記下所有妳和我的關於」,彷彿像一般男子熱烈追求女孩的訊息,訊息落落長共約2000字。

網友於「黑特南一中2.0」貼出4張訊息內容,這名男子坦承身分是老師,但是卻忍不住「跨越界線」,主動認識女生,「我必須和妳坦白,我是一個一個從好友的好友去翻找...那時也不知道妳的名字(當然沒那麼不要臉看點名表)...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去找到妳吧!很幸運的,我找到了,也和妳認識...我很高興能和妳說話...我自己也知道這樣好像跨越了那條應該要受束縛的界線」。

▲老師。(圖/翻攝自黑特南一中2.0)

兩人似乎開始聊天,但是女生疑似想斬斷關係,男老師又發了長串自白,「我只有稱呼我喜歡的女生的時候,才會叫她女孩,對不起」,接著向女孩道歉並且感謝,「謝謝妳,給了我這這兩個多月」,「雖然對於超越界線這件事不曉得怎麼辦時,還是不逃避跟我說明白,我會退回界線之後,好好盡好我自己的本分,或許之後不會天天傳給妳,但是我還是偶爾會傳的,至少就讓我做一個好老師。

文章被轉發至批踢踢之後,許多網友傻眼留言,「爽!都爆出來,讓這些人渣一次死光」、「在此建議:要有補習班老師執照, 一堆太欠教育了」、「拜託 請濃縮成『給不給虧』、『給不給幹』就好了,一大堆冗言贅字看了都痛苦」、「近水樓台有座灰色地帶法律邊緣,出來混早晚要還的」、「馬的這不叫補習班,這叫淫窟」、「老師全部去勢啦,教課後還這麼多情慾,嘖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