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通靈少女》今晚完結!蔡英文跟風吃紅龜粿揪團看電視

▲通靈少女將完結,蔡英文揪大家一起看電視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郭書瑤主演《通靈少女》一播出就造成熱潮,討論度超高,晚間將播出最後兩集,總統蔡英文也跟風在臉書上貼出「紅龜粿」照,並邀請民眾晚間一起守住電視,看通靈少女完結篇。

蔡英文指出,台灣團隊、公共電視以及HBO首度跨國合作的通靈少女,播出以來收視節節高升,讓大家對台灣的影視產業更有信心,「今晚,這部劇集將要連播兩集的完結篇。我要再次推薦大家,跟我一起鎖定晚間九點的公視頻道,看看謝雅真這個禮拜,會帶給我們什麼精彩的故事。」

另外,蔡英文還標註寫下,「應景吃紅龜粿」,並且拋問題問網友:「你最喜歡哪個角色?」不過,底下網友大多仍在談論時事議題,包括年金改革、前瞻計劃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