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超音波照詐男友5萬 異國戀女友: 我可以沒飯吃,小孩不行

▲曾女假裝自己在香港,詐騙男友5萬。(圖/資料照/超音波照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一名42歲的彭姓男子,長年在美國紐約工作,透過網路交友平台,認識基隆一名39歲的曾姓女子,曾女孩曾飛到紐約見面,2人陷入熱戀並發生性關係,沒想到女方回國後寄超音波照片稱懷孕了,要對方匯款1526美金(約新台幣5萬元),「小孩不可以沒飯吃。」他趕緊匯款,事後發現曾根本沒懷孕,氣得提告詐欺。

判決書指出,彭姓男子2013年起到紐約工作,透過網路交友平台認識曾姓女子,曾女隔年還飛到紐約見面,2人陷入熱戀後發生性行為,曾女1月飛回台灣沒多久,4月就寄了婦產科的掛號單和超音波照片,「我懷孕了。」並供稱自己現在住香港,「我可以沒飯吃,但小孩不可以。」還說明,「胎兒目前1.56公分,已懷孕5周又6日。」

曾姓女子還要求彭男匯款1526美金,不過2人同年在台北見面時,她根本沒有懷孕。彭男當時還買了小孩的玩具,更告知家人,沒想到卻是一場騙局,氣得要她歸還過去所送物品,甚至嗆聲,「妳不想做人了嗎?要讓妳身敗名裂!」提告詐欺。

地院審理時,曾女供稱,「覺得彭姓男友用情不專,只是想要測試他的忠誠度,才會在網路找超音波照片說謊,希望他可以回國。」法官調閱婦產科的尿液檢查,確定她根本沒有懷孕,法官認定她出於測試才欺騙,惡性不如專門騙錢的「愛情騙子」,因此依照詐欺罪,判處拘役45天,可易科罰金4萬5千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