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右翼組織「聖牛保護者」虐殺 把9歲女童打到重傷

▲喀什米爾的遊牧家庭慘遭「聖牛保護者」成員打成重傷,圖為在醫院接受緊急救治。(圖/翻攝自The Times of Indi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印度北邊的喀什米爾,主要信奉的宗教是伊斯蘭教,近日有一游牧家庭的5名成員遭到自稱是「聖牛保護者」(Gau Rakshak)組織成員持鐵棍打成重傷,更令人不捨的是這之中包含一名才9歲大的小女孩,另外還有一名10歲的兒童失蹤。

據新德里電視台(NDTV)22日報導,由右翼民族主義激進分子組成的「聖牛保護者」在查摩與喀什米爾省雷阿西縣(Reasi)以保護聖牛為名,用鐵棍把當地一遊牧家庭5名成員打成重傷,包括9歲的小女孩珊米(Sammi)被打到多處骨折,已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

報導指出,其中一名受害者比干(Naseem Begam)表示,「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,他們手段慘忍無情,到現在都找不到我10歲大的孩子,他們想要把大家殺死並丟入河中,最後他們還把山羊和綿羊以及乳牛都帶走了。」

查摩和喀什米爾省警察局長維德(SP Vaid)表示,他已經下令當地警長在烏丹普爾縣(Udhampur)範圍內進行地毯式搜查。雷阿希縣警方指出,目前已經確認5名涉嫌參與攻擊的嫌犯身分,會積極緝捕嫌犯。

▼喀什米爾地區示意圖。(取自維基百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