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房女廁超髒「衛生棉貼滿牆」 館長爆怒教大家上廁所啦

▲館長解說如何上廁所,笑翻網友!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男生都會被外表光鮮亮麗的女生所吸引,但是該從哪邊真正了解女生最恐怖之處,大概就是 「女廁」了。日前成吉思汗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在自己的直播中大爆怒,表示真的不懂新莊館女廁的恐怖情景,像是沾血衛生棉貼牆壁,或是噴屎噴滿地,讓他直呼「真的沒有極限!」

館長每一次開直播總是會引起許多年輕人共鳴,講話辛辣、一針見血,又能理解時下青年的心聲。不久前館長在直播上詢問女性會員「為什麼要把沾滿番茄醬的衛生棉貼在牆壁上?」因為畫面太驚悚,不懂是想嚇鬼還是要讓大家知道妳量很多?還暴怒說:「有一種東西叫做垃圾桶知道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館長講到情緒相當激動,還拿出道具示範。

館長甚至還拿出自備小道具,傳授大家正確的上廁所姿勢跟方式,讓觀看網友笑瘋。此外更分享比衛生棉貼牆更驚悚的事情,「有女生在廁所上大號,但是馬桶卻沒有大便,屎都噴在地上!」更神奇沒有留下屎腳印,「怎麼可以拉屎到這種境界。」、「健身房的廁所又不是開門之後要再跑很久才會到馬桶。」

最後,館長在下最後通牒表示,「如果有發現這樣的人在出現,就會開除會籍或是退費處理,我做不起妳這種人的生意。」有許多男網友也感嘆,「很多男女共用廁所,常常把男生嚇得半死。」「教上廁所真的會讓人家笑到發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