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驚悚火車站...「廁所又濕又暗」網友出站都發毛!

▲被網友認為是最可怕的火車站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交通四通八達的台灣,到各地有台鐵、高鐵、捷運可以選擇,然而隨著高鐵站細分越來越多,再配上機場捷運,使得台鐵越來越弱勢,老舊的車站也常常讓晚歸的民眾害怕。有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發問表示,不知道哪個火車站全台最爛?引起鄉民討論。

原po發文詢問,「想知道中壢火車站是不是全台最爛的火車站?又小又髒又臭,出站後還有一堆小黃司機叼煙說:『坐車、坐車啊!』真的會嚇死人,大部分時間廁所地板都是濕的,車站外的大樓也破舊不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有不少中壢當地的居民,點頭如搗蒜的在留言表示,「每次搭火車回家,出火車站都緊張得要死。寧願早點搭客運之類的。」「外面的計程車超級可怕,都裝作沒看到,而且都是用喊價的。」「看到髒廁所超有同感!」

其他網友則表示,「大概只有台北車站是乾淨的吧!」「畢竟其他城市不算門面,所以自然就比較古老一點。」「很多火車站都是這樣,也不懂為什麼政府都不願意整頓。」「火車站裡的流浪漢也是相當猖狂啊!」「安全問題很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