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國二學生期中考作弊被發現 留下遺言往5樓窗外跳

▲湖南邵陽綏寧縣的綠洲中學校門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澎拜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邵陽綏寧縣綠洲中學20日發生一起學生跳樓事件,1名女學生期中考時作弊先是被老師發現,後來還遭同學舉發,而因心理不安而跳樓自殺,事件引發社會關注。綏寧縣委政法委事故調查組表示,正在做進一步的後續處理,目前死者家屬情緒穩定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悲劇是發生在20日,自殺的龍姓少女是綠洲中學二年級的學生,在校表現不錯,惟獨成績欠佳。當天學校舉行期中考測驗,少女在上半場考試時被老師發現作弊後被叫去訓話,因而情緒低落;後來下半場疑似再次作弊,並遭同學舉發。少女因為心裡不安而在留下遺言後跳出5樓教室窗外,雖然急救人員迅速趕到現場,但少女仍然搶救不治身亡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