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響應世界地球日 傅崐萁帶領2500名鄉親淨灘

花蓮縣政府響應世界地球日念,於七星潭舉辦淨灘活動,縣長傅崐萁為活動揭開序幕,與鄉親手牽手凈灘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政府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及倡導環境保護觀念,(22)日上午於七星潭賞星廣場舉辦淨灘活動,吸引近2500位民眾熱情參與,縣長傅崐萁為活動揭開序幕,與鄉親手牽手宣誓守護海洋,並親自捲起衣袖撿拾垃圾,期勉共同愛護環境,讓花蓮的好山好水永續長存。

傅崐萁表示,感謝所有鄉親及志工夥伴齊聚參與全世界同步的盛事,一起身體力行清理環境、守護家園,共同讓花蓮變得更好,也為下一代做最好的教育示範,讓代代子孫都能在美好的環境快樂成長。

「花蓮要率先成為航空中轉中心!」傅崐萁說,縣府持續努力將花蓮的美好行銷海外,目前花蓮與香港直航班次每週7班,年底將擴增至每週14班;泰國直航近期也將起飛,未來直飛版圖更可能擴張至西半球,請鄉親拭目以待。

淨灘活動亦表揚海岸認養績優單位,包括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、空軍401戰術混合聯隊、東部地區巡防局第八三岸巡大隊、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、亞洲水泥公司花蓮廠、和平電力股份有限公司、遠雄海洋公園、救國團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、蓮縣志願服務協會、七星潭社區環保志工隊、吉安鄉環境保護發展協會及吉安鄉仁里社區發展協會。

今日出席貴賓包括環保署綜合計畫處郭菁專門委員、周國鼎科長、縣議員何禮臺、李秋旺、謝國榮、施金樹、花東防衛指揮部古勝文將軍及空軍401聯隊政戰主任郭志華上校等人到場共襄盛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