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美女主持劉芳菲微博呼心痛 老公劉希泳神秘死亡

▲中央電視台節目主持人劉芳菲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博聞社披露,央視主持人劉芳菲的港商老公劉希泳,涉嫌官商勾結被調查,但在看守所突然離奇死亡,家屬被要求封口,劉芳菲在9日在微博上表示:「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覺你們有過嗎?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,你們有過嗎?心臟停跳,那一刻會痛麼?還是,跳動著的人更痛?」似乎有隱情卻無法說出。

▲劉芳菲三天內連發三條微博表達痛楚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/下同)

次日,她又寫道:「青絲一夜皓首,才知世間本無黑白。長淚百轉濕袖,方見蒼生自有清濁。」隨後便有消息稱,令劉芳菲心痛原因是丈夫劉希泳已神秘死亡。報導指出,劉希泳遭調查後,一個月前轉往吉林延邊看守所羈押,但不久卻離奇死亡。

明鏡新聞網報導稱,劉希泳的後台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李嵐清,以及最高人民檢察院前檢察長賈春旺,他還與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、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劉雲山的兒子有生意往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