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躺床上!逆子拿鐮刀狂敲頭…強脫褲性侵 隔天起床母死了

▲林母被逆子性侵傷害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喪盡天良!江西省一名林姓逆子竟拿鐮刀用力敲母親的頭,還強脫媽媽褲子性侵得逞,隔天起床時發現母親已經死亡,他近日被起訴。

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主管、《檢察日報》主辦的《正義網》報導,林嫌因與鄰居林老太太發生口角,回家後怒氣無處宣洩,到處破壞東西,被謝姓母親制止後,雙方發生爭吵;晚間7、8時,林認為母親藏家裡的低保本、戶口名簿等證件,不肯交出,於是又吵起來。

報導說,林嫌一氣之下在廚房拿鐮刀,朝躺在床上的母親頭部,用力敲打2、3下,之後又猛踹其頭部兩腳,讓母親頭部血流;他心想母親馬上要死了,於是強行脫掉其褲子,並發生性關係,完事後穿好自己褲子回房間休息。林嫌第二天起來時,發現母親已無氣息;據了解,林母因全身迴圈功能障礙死亡。

經江西省精神病學司法鑑定所鑑定,林嫌作案時處於癲癇發作間歇期,辨認和控制能力均正常,評定為完全責任能力。近日江西省於都縣檢察院審查終結,並移送贛州市檢察院審查起訴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痛批泯滅人性,「那可是一把屎一把尿把你餵大的,你怎麼下去了手,譴責,強烈的譴責」、「文明社會真有這事?不敢相信」、「違背倫理道德底線,該判死刑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