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狂哭!2歲哥「掀上衣捏乳頭」要哺乳 媽大笑:你在幹嘛?

▲2歲男童要幫7周大的妹妹哺乳,讓網友直呼好感動。(圖/翻攝「ViralHog 」YouTube/下同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名2歲男童見剛出生的妹妹哭不停,竟掀開上衣,要幫妹妹「哺乳」,暖心過程全被媽媽凡妮莎拍下。影片PO上網後目前超過500萬人次觀看。

外電報導,住在紐約州托納萬達(Tonawanda)的凡妮莎(Vanessa Thompson),和丈夫萬斯(Vance)育有4名男孩和一名女兒。

▼男童一臉天真無邪。

根據凡妮莎拍攝的影片,當時2歲大的男童,見7周大的妹妹哇哇大哭,立刻拉起上衣,把身體靠近妹妹,並捏著自己的乳頭,打算替妹妹哺乳。男童見媽媽大笑問「你在幹什麼」,沒有回答,只回以一個微笑,一臉看起來十分天真。

凡妮莎說,兒子觀察和模仿他們做的一切,見妹妹再哭,先是親吻她、拍拍她,發現都無效後,他嘗試自己哺乳,「這證明我們大人做什麼,孩子都看在眼裡。」

▼暖心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